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314|回复: 0

高市警勤加給列入明年預算 許立明:全力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8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18-5-24 20:45 編輯

高市警勤加給列入明年預算 許立明:全力支持

02-22.jpg

【港都新聞訊】代理市長許立明今(18)日於市政總質詢時表示,有關警察、消防人員的繁重勤務加給,將全力支持,目前已確定納入明年度預算,許立明並且承諾,將視市府稅入稅出的執行狀況,不排除於今(107)年提前發放,而市府籌編的過程、方向與結果將知會台南市政府。


     許立明進一步指出,警消繁重勤務加給,目前六都中僅剩高雄市及台南市尚未編列,呼籲中央統一規定加給的標準,以避免各縣市陷入惡性競逐。許立明強調,中央要有統一的標準,市府會持續向中央溝通,希望在標準之下由地方政府負擔,而非個別處理,反對各縣市角逐警消繁重勤務加給、生育、育兒津貼等福利政策。

    許立明也說,市府有義務照顧警消人員,除了勤務加給部分,他全力支持警消的專業設備、車輛,甚至包含平常訓練與後勤支援的相關資源,他表示,比福利更重要的是避免警消人員遭遇危險狀況,希望憾事從此不再發生。

   另外,有關議員關心高雄舉債問題,許立明表示,會朝零舉債努力,但配合中央政策育兒津貼擴大發放範圍到0~4歲、公務員加薪、約聘人員調薪等政策,加上重大工程的延續性,包括鐵路地下化、興建輕軌等,雖有相當的難度,但市府會堅守財政紀律,持續開源節流、撙節支用,朝零舉債努力,持續建設高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59 , Processed in 0.0139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