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97|回复: 0

議員關心郵輪觀光 許立明:兼顧軟硬體發展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482
发表于 2018-5-10 1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議員關心郵輪觀光 許立明:兼顧軟硬體發展

04-4.jpg

【港都新聞訊】
議員關心郵輪觀光發展,代理市長許立明今(10)
日答詢時表示,以高雄作為郵輪母港,期待郵輪帶來的不只是觀光客,盼能帶動農產品、民生用品採購、維修等週邊產業。他也期許能兼顧軟硬體發展,未來港埠旅運中心興建完成後,除了相關的通關、檢疫要更便利,甚至是未來陸客的審查時間可縮短,以利郵輪公司促銷遊程。

   許立明指出,郵輪經濟也必須有其他行業來配合推動,機場即為重要一環,目前高雄小港機場作為中央政策上新南向門戶,交通部已核定「高雄機場2035年整體規劃」,預估2030年完工,規劃把國內機場改為廉價航空基地,並且機場位置將從高雄市中心移到其他地方,但在機場遷移前的20年期間,以高雄做為東南亞的航空樞紐,他期許不管是改建或航線談判的速度能夠加快。

   此外,議員也關心生育津貼補助,以提高生育率,許立明表示,期待中央針對生育及托育政策統一規劃,並呼籲應不以加碼或現金發放方式刺激生育率,避免淪為縣市生育補助政策的惡性競爭。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6 23:46 , Processed in 0.01430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