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456|回复: 0

市長盃槌球錦標賽今在岡山槌球圓滿閉幕 ...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0

回帖

415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
发表于 2018-3-20 07: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顏榮宗社長 於 2018-3-20 07:39 編輯

—2018高雄市體育季—
市長盃槌球錦標賽今在岡山槌球圓滿閉幕
   
02-2.jpg
【港都新聞訊】「2018高雄市體育季市長盃-槌球錦標賽」於今 (18日)天在高雄市岡山槌球場舉辦。為倡導銀髮族樂活運動,響應政府長照計畫,本次比賽為2018高雄市體育季推廣銀髮族參與運動的重點活動,計80支隊伍400人參賽,為歷年之最,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體育處希望藉此活動,鼓勵銀髮族多運動,打造全齡化的運動環境。

   槌球運動老少咸宜  現場畫面溫馨
廣受銀髮族歡迎的槌球運動,其溫和、安全性高的特性,除了可以活絡筋骨,靈活運用腦筋規劃策略外,也可從運動過程培養人際關係及團隊合作精神,也因此岡山槌球場熱鬧滾滾,現場可以看到長輩們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更可以看到家屬們在一旁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緊張的氣氛中增添一絲溫馨的畫面。
市長盃槌球錦標賽於上午9時舉行開幕典禮,體育處處長周明鎮主持,立法委員邱志偉、市議員高閔琳、立委趙天麟特助、體育會總幹事郭佑任等蒞臨與致詞。此外,為了推廣槌球運動的發展,這次賽事也特別增加「體驗組」,不分男女老少、性別年齡,免組隊及可參加,現場槌球委員會耐心教導民眾們打球,讓現場民眾充分享受槌球運動的樂趣,活動也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完成。

   報名隊伍踴躍   高雄槌球運動持續推廣
高雄市體育處處長周明鎮表示,這次「市長盃槌球錦標賽」參加隊伍高達80隊,為歷年之最,參加的隊伍來自澎湖縣、苗栗縣、台東縣、高雄市、嘉義縣市、台南市、屏東縣、花蓮縣等縣市,總人數400人,其中高雄市選手占300餘位,展現出高雄市推廣槌球運動人口的成效,今年也增加學生組,參賽的隊伍雖然不多,但向下扎根的用心值得鼓勵。

   105年全民運動會高雄市槌球代表隊亦不負眾望勇奪男子組雙打第1名,男子組三人賽第3名,女子組單打第2名,充分展現高雄市槌球運動的實力,期許今年9月29日至10月4日於苗栗縣舉行的全民運運動會槌球賽事中,繼續替高雄市爭光。

    今天的比賽從上午7時30分起展開,至下午14時30分圓滿結束,第1至16場地各場地奪得冠軍隊伍依序如下:高市永安、屏東槌委甲、屏東槌委乙、彰化花檀、嘉市長青B、嘉市長青A、嘉市長青G、高市喬大、高市槌委、嘉市長青D、湖內永樂、高市正和、南市火鍋、高市南火、屏東槌委丙、屏東槌委丁。

   市長盃槌球錦標賽結束後,高雄市體育季另一場重頭戲「健康活百二-銀髮族趣味運動會」將於3月24日(六)在青少年運動園區青少年籃球場登場舉辦,歡迎長輩們熱情參與,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專頁洽詢(Https://goo.gl/xk1EM6),或電洽(07)7229449轉640~648、7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7:44 , Processed in 0.0134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