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562|回复: 0

【動態圖組】 粽夏溫馨情,傳遞無限愛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3-6-6 16: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3-6-6 17:06 編輯

粽夏溫馨情,傳遞無限愛
【動態圖組】
222.gif

   【港都新聞訊】「中華無限愛關懷協會」創會至今邁入第六年,本協會秉持著感恩與愛,是宇宙最溫暖的力量與理念,多年來走入偏鄉學校,陪伴偏鄉孩童,關懷弱勢團體,舉辦多項活動,鼓勵長者動動身體,偕同家樂福行動超市、長生學到偏鄉義剪、義推、物資捐贈、協助內埔十號公墓(單身榮民墓座起掘安厝)勸募、濟助林英美愛心廚房幫助街友、建軍獨居老人送餐、啟智中心…等。

    於109年高雄社會局協助輔導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提供老人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諮詢及轉介服務,陪伴長者,為因應高齡人口的增加,響應實踐在地老化與社區營造溫馨精神,同時促進社區長輩身心健康,輕鬆健身,互為陪伴,發揮社區互助的功能。

    今適逢端午佳節於中華無限愛關懷協會關懷長者據點,舉辦樂齡長者包粽子活動及禮品抽獎,讓樂齡大哥哥大姊姊們憶起當年包粽子的樂趣,粽香滿溢溫暖你我心。

    在地長輩也展開笑顏,快樂就是在DIY體驗中,充滿著溫馨的端午氣息與祝福,陪伴關懷長者就從心與愛開始!
無條件的愛、慈悲乃是宇宙天地間最大的能量,我們用己身之力量與團隊的資源,全力圓滿生命中難能可貴的良善因緣。感恩與祝福成為您我心中的一盞明燈。

   歡迎您的加入,因為有您的慈愛,讓團隊更添生命能量光!歡迎回家!

港都新聞報 記者/張進滿 李岳宗/採訪 報導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7 00:14 , Processed in 0.0106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