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657|回复: 0

【動態圖組】英特格全球最大製造基地落腳高雄 陳其邁承...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3-5-10 2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3-5-12 09:40 編輯

英特格全球最大製造基地落腳高雄
陳其邁承諾建構最完整韌性的半導體供應鏈生態系
【動態圖組】
666.gif

   【港都新聞訊】美商英特格最先進的製造廠區今(10)日於南科高雄園區啟用,高雄市長陳其邁受邀出席典禮,他感謝英特格及許多科技大廠投資高雄,讓市府團隊有機會與全球最佳的企業共同合作,從中汲取經驗,高雄致力成為全球半導體製造商最值得信賴的工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攜手產業建構最完整、最韌性的半導體供應鏈生態系。

    陳其邁表示,時間是半導體產業中非常大的風險,對投資商而言,如何降低風險,以最快的時間解決困難非常重要,高雄與中央積極合作以高效率協助廠商解決相關建廠問題,歡迎半導體相關產業持續投資高雄,未來無論水電、土地或是人才部分,高雄承諾提供投資方最到位的服務。

    陳其邁提到英特格是全球半導體產業中非常重要的供應商,無論沉積材料、微汙染控制等,都能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這次擴大投資,60億投資額加碼到140億;並僅運用兩三年就將旗下全球最大的製造基地建置完成,展現極高效率令人敬佩。他相信英特格產線的順利完工對於半導體產業的工作夥伴將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助力,以期為高雄帶來更多的投資。

    英特格高雄全新廠區提供的關鍵方案專為協助晶片業者解決各項挑戰而設計,其占地54,000平方公尺,大幅提升該公司先進液體過濾器、高潔淨度化學桶與先進沉積材料之產能。廠區亦具備多項技術與製程,可減少廢棄物、降低用水與耗能,並擴大採用再生能源。

    英特格說明高雄新廠的營運設計符合該公司2030年企業社會責任永續目標。超過85%的製造用水將會被回收用於廠區的日常營運。到2024年,廠區內裝設的太陽能電板將供應高雄新廠近16% 的總用電量,目標是2030年達成總用電量100% 均來自再生能源。

港都新聞報 記者/張進滿 楊李益/採訪 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1:59 , Processed in 0.0138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