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99|回复: 0

【影音報導】榮登Newsweek全球最佳醫院排行 高市立大同醫...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3-3-31 17: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榮登Newsweek全球最佳醫院排行 高市立大同醫院歡慶13周年
【影音報導】
152747v0em0f69veso606d.gif

【影音下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m359eTGho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立大同醫院3月29日舉辦13周年院慶大會,產官學貴賓雲集,一同見證重要時刻,高雄市長陳其邁讚許Newsweek公布「全球最佳醫院」大同醫院榜上有名,期望點亮高雄智慧城市全齡健康共好的目標,讓高雄成為國內健康城市典範。

    陳其邁致詞表示,大同醫院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給所有市民,特別是疫情期間,晚上執行大量PCR採檢,大同醫院焚膏繼晷不眠不休,意味著大同醫院和市民唇齒相依,更是市民健康守護神。

    陳其邁感佩高醫服務範圍越來越大,做為研究型大學重要角色,智慧醫療也走得很前面。他補充說,醫療必須以人為本,尤其像人類或許一兩百年才碰到的大型感染,這個就是對於醫療體系最好的考驗,高醫能扮演利用智慧醫療,深入社區來提供市民朋友最好的照顧,減少失能到促進健康,「真的是非常不簡單的一件事情」。

    陳其邁強調他並非以市長身分談話,而是以政府部門多年服務、且對醫療體系有一定程度了解的觀察出發,以人為本的醫療照顧模式,他相信也是台灣各級醫療在提供未來的醫療需求服務裡面,最好的一個典範,他指出其他的市醫院也會參考高醫大同的模式,讓更多的市民能普遍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委託高醫體系經營滿13年,早年以公共衛生、傳染病與寄生蟲防治來為民服務,現已脫胎換骨,以多專科聯合治療團隊來建構智慧醫療與智能管理,提供全方位醫療照護,並涵蓋周邊社區長照網絡佈建。

港都新聞報 記者/張進滿 李岳宗/採訪 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6:42 , Processed in 0.0136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