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104|回复: 0

【動態圖組】經發局聯手HTC打造愛麗絲仙境  今起O2鹽埕...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3-3-29 15: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經發局聯手HTC打造愛麗絲仙境 
今起O2鹽埕埔捷運站一出站就能免費體驗
【動態圖組】
666.gif


  【港都新聞訊】高市府經發局力推5G AIoT科技發展,於捷運鹽埕埔站打造O2元宇宙體驗館,提供5G AIoT創新應用實證場域。經發局今(29)宣布攜手HTC推出《愛麗絲:越奇越怪》數位藝術特展,將O2元宇宙體驗館變身愛麗絲夢遊仙境場景,即日起至6月30日引進VIVE Arts與全球最大工藝博物館-英國V&A博物館合作,首度在台提供民眾免費體驗《好奇的愛麗絲》VR作品,連假前搶先開放。

    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經發局自去(111)年成立O2元宇宙體驗館,以前店後廠概念串聯亞灣、DAKUO數創中心,作為5G AIoT跨域創新應用商業實證場域,以「智慧商務」、「智慧展演」兩大主軸,結合鹽埕區人文歷史與場景打造元宇宙地圖,體驗者可建立「元住民」分身,進入地圖互動遊戲,獲得點數、兌換券導購至商圈店家,創造新商業模式,吸引近2萬人次體驗。

    經發局長廖泰翔提到,本次邀請HTC推出新的體驗特展,將帶給大家好玩新奇的冒險旅程,另外透過O2元宇宙體驗館整體包覆超吸睛的外牆,希望成為鹽埕打卡新地標,盼透過本次和HTC及V&A博物館的合作,吸引更多遊客來鹽埕遊玩,驗證創新應用同時活絡在地經濟。

    HTC台灣區業務處長簡瑞春表示,HTC自107年起與高市府經發局合作推動體感科技創新應用,進行人才培育、商務媒合、國際合作、前店後廠等計畫,帶動高雄數位體感產業新變革。這次在O2的《愛麗絲:越奇越怪》特展,是第一次開放一般民眾免費體驗,除能帶領民眾體驗最新科技趨勢,還能以新型態方式帶民眾瞭解縱覽158年的經典小說在各種領域無遠弗屆的影響力,以第一人稱視角貼近創作者世界,進入紅遍全球的經典童話故事裡。

    經發局說明,《愛麗絲:越奇越怪》即日起至6月30日每日14時至20時(例假日為11時至21時;每週二、四休館)於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的O2元宇宙體驗館展出,歡迎民眾透過VR化身愛麗絲踏入仙境進行互動冒險,喝下變身藥水跟隨白兔先生尋找遺失的手套、解開毛毛蟲天馬行空的謎題、拜訪紅心皇后的槌球花園,與撲克牌士兵進行一場不公平的比賽,體驗最奇幻的且經典科幻旅程。

港都新聞報 記者/張進滿 李岳宗/採訪 報導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16:07 , Processed in 0.0143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