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421|回复: 0

第三屆海峽兩岸(鷹潭)婚姻家庭巾幗創業交流活動成功...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2-10-16 0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2-11-20 13:09 編輯

第三屆海峽兩岸(鷹潭)婚姻家庭巾幗創業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333.gif

   【港都新聞訊】6月30日至7月1日,第三屆海峽兩岸(鷹潭)婚姻家庭巾幗創業交流活動在鷹成功舉辦。來自兩岸婚姻家庭代表齊聚一堂,共敘兩岸情誼和發展,交流創業就業經驗。省委台辦副主任何晞,市政府副市長林坤出席相關活動

    本次活動以“兩岸一家鷹有親情”為主題,活動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以共敘兩岸情誼和發展,交流創業就業經驗為主線,大力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締造更多更好的創業發展平台和交流分享機會,讓更多的兩岸婚姻家庭了解江西,了解鷹潭,促進同胞心靈契合,提升贛(鷹)台兩地交流合作水平。

    6月30日活動交流現場會上,鷹台兩地巾幗代表分別做了精彩的創業發言交流,與會嘉賓們對海峽兩岸婚姻家庭生活和巾幗創業歷程有了更新、更深的了解。因為疫情原因,台灣島內嘉賓們不能赴鷹參會,也紛紛送上了視頻賀詞,大家都期待新冠疫情完全結束後,台灣島內同胞多來鷹潭走走看看。
    活動期間,省委台辦副主任何晞,市政府副市長林坤一行前往龍虎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考察基地建設情況,對鷹潭“基地”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繼續強化“基地”平台作用,精心籌劃各項對台交流活動,推動“基地”高質量發展。

  活動期間,兩岸婚姻家庭代表還參訪我市女企業家創業基地,感受創新活力;參訪紅旗幹部學院和韜奮故居,感悟紅色文化,體驗鄉村生態;參訪龍虎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體驗中華傳統道文化,領略龍虎山自然風光。(鷹潭市台辦)

轉載:贛台心橋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00:27 , Processed in 0.0145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