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546|回复: 0

贛台(九江)青少年傳統文化交流活動在九江舉行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2-10-15 0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2-11-20 13:17 編輯

贛台(九江)青少年傳統文化交流活動在九江舉行
666.jpg

      【港都新聞訊】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增進兩岸同胞間的血脈親情,7月11日至14日,2022年贛台(九江)青少年傳統文化交流活動在九江舉行。在潯台灣青少年,市台聯、市台協優秀青年,台屬青少年、市台辦等40餘人參加開營活動。

 11日上午9時許,在九江市行政服務中心外側廣場隆重舉行開營授旗儀式,市台辦主任桂白麗出席活動並親自向青少年代表授旗。潯台青少年先後參觀了中華賢母園、德安萬家嶺大捷紀念園、德安華夏微電影小鎮、袁隆平科普教育基地、廬山抗日英雄紀念碑、VR體驗館、廬山抗戰紀念館和廬山景繡谷景區,實地感受九江人文景觀和九江的發展變化。

    12日晚,在廬山蓮花湖賓館舉行《暢想青春,築夢未來》的主題聯歡晚會上,潯台兩地青少年一起通過歌聲、舞蹈及遊戲競猜等節目互動展現青少年青春活力,整場晚會精彩紛呈、掌聲不斷,突顯海峽兩岸青少年手拉手、激情互動、相親相愛一家人的深情厚誼。

    13日下午,九江市台辦還邀請了九江國學名家進行授課,作“九江(廬山)歷史文化”專題講座,40餘名兩地青少年認真聆聽了一場別樣的國學文化盛宴。

 此次交流活動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通過交流活動,使贛台兩地青少年增長了知識,受到了教育,展示了才華,增進了友誼。大家紛紛表示,海峽兩岸同根同源同文同宗,我們要以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紐帶,加深兩岸同胞的血脈親情和家國情懷,共同傳承發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攜手奮進民族偉大復興。

 2022年贛台(九江)青少年傳統文化交流活動由九江市台辦主辦,德安縣台辦、柴桑區台辦、廬山旅管局給予了大力支持。(九江市台辦張運生)

轉載:贛台心橋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04:13 , Processed in 0.0152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