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178|回复: 0

《專欄》國民黨駐美副代表黃裕鈞造訪南加...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2-5-22 08: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2-5-24 16:33 編輯

《專欄》
國民黨駐美副代表黃裕鈞造訪南加州僑社受熱烈歡迎
僑領:期待朱立倫主席訪美
【動態圖組】
666.gif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駐美副代表黃裕鈞於當地時間5月18日拜會羅省中華會館暨南加州各僑團進行座談,並前往國父孫中山先生銅前致敬,獻花及行三鞠躬禮,場面熱情溫馨、儀式莊嚴隆重。

    黃裕鈞致詞時表示,很感動看到會館外中華民國國旗飄揚,這象徵華僑為革命之母,而這段歷史與國父孫中山及國民黨創立東亞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密不可分。他首先感謝羅省中華會館及各位僑領的接待,並說明了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於六月初訪問洛杉磯的消息。

    黃裕鈞也針對日前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事件表示沉痛哀悼,表示這不是政治意識型態問題,而是必須被譴責的仇恨與暴力,希望以後永遠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暴力行為,並對捨身救人的鄭醫師表達敬佩,也希望南加州槍擊事件罹難者安息,受害者家屬平安。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鄺松齡首先歡迎黃裕鈞的來訪,並期待朱立倫主席造訪洛杉磯,並表示會館建於中華民國前已有133年的歷史,當年國父當年奔走革命,曾四度訪洛,當時海外僑胞及會館都一路堅持實踐國父自由民主理念,支持中華民國。

    出席活動的還有羅省中華會館副主席周賜軒、監事長蔡惠玲、副監事長胡卓球前主席方傑舟、梁永泰、越柬寮代表僑務委員羅明、華美博物館董事廖美華、韓華代表時景林、國民黨羅省分部兩位常委張自豪、馬國威、中國大專校友會會長陳啟志、台大校友會會長王竹青、加州台灣同鄉會會長謝傳佐、亞市獅子會會長侯微月、國民黨中評委高啟正、廖介民及傳統僑社顧問、長老及新僑多人各主要社團領袖和代表參與活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5:27 , Processed in 0.0112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