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058|回复: 0

【動態圖組】投資護理 尊重人權 防疫天使節 高雄市立...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2-5-12 11: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資護理  尊重人權  防疫天使節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護士節慶祝大會
【動態圖組】
333.gif

   【港都新聞訊】 世界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在疫情期間配合中央政策一直擔任守護社區健康的重要角色,除了各專案的防疫採檢、疫苗施打、負壓病房及專責病房開設…等專責重任,在疫情延燒情況下,為擔任健康守護者,民生醫院不分晝夜全體動員,其中護理同仁更是維持醫療運作、深入社區為民眾健康做第一線把關的重要尖兵。

     5月適逢國際護士節,顏家祺院長體恤護理同仁在疫期的辛勞與犧牲,為緩解工作壓力及緊繃情緒,提前為今年獲獎的優良護理人員特別企劃『魔法天使』角色扮演的慶祝活動,讓優良護理人員喬裝成各自心中的魔法天使上台接受全院主管及同仁的祝賀,活動在一片歡欣振奮的情緒之下,同仁皆獲得舒壓及肯定,並能量滿滿的返回崗位繼續擔任稱職的防疫天使。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顏家祺院長表示,醫院會作為高雄市政府堅強的後盾,繼續維持醫療能量,守護高雄市民的健康。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張進滿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4:02 , Processed in 0.0116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