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991|回复: 0

【動態圖組】高雄自動化工業展 衝破900攤 買氣旺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2-5-12 07: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2-5-12 07:19 編輯

高雄自動化工業展 衝破900攤 買氣旺
147.gif

【港都新聞訊】一年一度高雄自動化工業展,昨(11)日在高雄展覽館南北兩館盛大展出,總計共440家廠商910攤位盛大開展,今起至5月14日一連四天展出,現場規劃六大專區,分別是工具機智慧機械產業機械五金零組件自控檢測區以及發明技轉暨新技術專區,展出展品從大型設備到軟硬體設備領域,為專業精準工業展覽,相信在後疫情的時代下,將是專業買主採購設備、了解市場商機的最佳時機。

    為了挹注展覽順利展出,也安排嘉賓們進行巡禮展場,讓活動內容更加精彩可期,參觀動線從O-Lab 歐雷博國際、沅亨興業、凱士士企業、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天成包裝機械企業、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福泰益自動化設備、直得科技以及台灣三軸等多家廠商,了解市場目前最新產品與技術發展。

    在這波工業4.0的浪潮下,廠商紛紛推出新產品及技術展示,如工具機專區的國際精工,不僅榮獲台灣精品獎外,也獲兩百項多國發明及新型專利,吊扇採用航太級精密扇翼設計,一體成型鋁合金機殼,打破過去傳統設計工法,整機重量僅有69公斤,在相同規格的風扇,最高可省下90%電費,也能有效降低體感溫度,是許多工廠、畜牧場散熱空間的最佳首選。

    鋒碩自動化則展示出​​自動化生產的智慧型電控手臂,適用於電子業、醫療業、化工業以及任何需要搬運或秤重移載產業,以人性化的操作界面開發,讓操作人員可輕鬆移載重量,可有效解決搬運上的人力成本,讓業主達到省時又省力。

    而展場內亮點之一,由裕晶醫學科技推出貼身守護神系列產品,以提升人類健康品質為目標,藉由硬體、軟韌體開發、物聯網整合以及人工智慧等多項技術整合,在兩岸及美國取得多項專利,產品包含貼心片、貼心音、試穿戴等,期許透過5G及AI關鍵技術鏈結,提升產業發展。​​

    經濟日報為專業媒體外,也擁有豐富的策展經驗,提供產業技術交流與商機媒合平台。​​期待在後疫情時期藉由展示會,讓​台灣製造業升級,也藉此提升市場熱度及買氣,展場開放時間為早上09:30至下午17:0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免費接駁車,於捷運三多商圈站2號出口搭乘,免費參觀。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蘇義芳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0:46 , Processed in 0.0142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