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472|回复: 0

《專欄》朱主席:大家應共同讓傷害人權的暗黑網軍消失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2-9 2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2-9 21:51 編輯

《專欄》
朱主席:大家應共同讓傷害人權的暗黑網軍消失
06.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晚間出席「人權之夜--人權貢獻獎頒獎暨慈善義賣晚會」,並頒贈「防疫人權貢獻獎」給亞東醫院邱冠明院長。朱主席表示,明天就是世界人權日,今年大家最關心的兩項事件,一項是防疫,攸關健康人權,感謝亞東醫院對疫情防治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在發生疫情的當時,亞東醫院是防疫英雄,尤其邱院長帶領的團隊發揮了最高的效率,在最危急的時候,對於萬華地區以及新北市、臺北市的貢獻非常大。

    除了健康人權,朱主席表示,最近網軍的暗黑力量造成許多人權的傷害,前一段時間大家最痛心的是,連傑出的外交官都會因為這樣被逼死,不分職業、不分黨派,目前已經到了應該徹底維護大家網路人權的時刻。

    朱主席指出,無論醫療機構、商業團體,演藝界人士、體育界名人或是政治人物,每個人都可能受到網路的攻擊跟霸凌,期待中華人權協會將來能持續致力維護全民在網路上的人權,在這塊土地上,共同讓暗黑網軍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9:37 , Processed in 0.0148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