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798|回复: 0

【動態圖組】2022 Taishin Women Run 台新女子路跑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2-1 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2-1 19:14 編輯

2022 Taishin Women Run 台新女子路跑
【動態圖組】
06.gif

【港都新聞訊】台新銀行推動女子路跑更上一層樓,大會今天(12月1日)宣布,2022 Taishin Women Run 台新女子路跑明年新增高雄場,高雄場預定2022年3月27日、臺北場預定2022年4月10日陸續登場,締造國內首度有大型女子路跑賽事在高雄、臺北舉辦的紀錄。賽事於今天下午5時開報名,詳情請點連結:https://www.womenruntpe.com/

    長期重視女性族群的台新銀行,在2018年首度冠名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每年締造新話題,引領女性突破自我,激發姐妹們的潛力,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明年再加入集團內台新人壽與台新產險,更能為女性朋友做出完美服務的貢獻。

工作家庭兩頭燒 用運動活出健康與美麗
    台新銀行法人金融事業處陳柏如資深副總在記者會表示,其實女性很辛苦,大部分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庭,而她自己也是蠟燭兩頭燒,所以公司一直希望女性同胞除了工作,一定要認真照顧自己,公司也一直鼓勵女性,因此也成立路跑社,「健康最重要。」支持女性在工作、照顧家庭之餘,也能照顧自己,認真的運動,活出健康與美麗。

臺北、高雄政府代表站台 兩地獎牌組合心型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李再立、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競技運動科長蔡明河,今天一起為活動站台。李再立呼籲,「把家庭的工作交給男人。」女性市民平常要顧家又要工作很辛苦,希望她們能透過活動自由奔放地展現自己,而賽事延伸到高雄,期待女性專屬的路跑活動能在其他縣市百花齊放;對於活動首度進軍南台灣,蔡明河指出,很開心台新金控前進高雄,屆時會提供交通管制等等行政協助,也期待全台女性到高雄展現自我,「希望當天家中女性通通放假,一起透過運動展現美麗!」

    這次活動首次於高、北舉辦,大會特別以主視覺意象打造組合式獎牌,兩款可以合成為完美心型,象徵兩地共創 New Girlation 的用心與決心。另外,為了鼓勵先登場的高雄跑者再到臺北共襄盛舉,大會提供高雄場前三名高雄籍的10KM組選手,邀請北上參加臺北場10KM組,南北串連,共創 Taishin Women Run 新時代。

曹純玉以賽代訓 放眼明年世錦賽、亞運
    「馬拉松寶貝」曹純玉為全國女子馬拉松紀錄保持人(成績2小時32分41秒),今天擔任模特兒展示賽衣,和大家一同見證這歷史的時刻。而她明年也會和姐妹們共襄盛舉,希望順利完賽,以賽代訓練,明年目標瞄準世錦賽和亞運。

健康姻緣兼顧 台北霞海城隍廟連續四年力挺
    明年也是臺北市霞海城隍廟和台新女子路跑合作第四年,持續鼓勵國人注重運動,培養健康身體,「生活姻緣才能兩得意」。

兩地報名送NRC特製鞋袋 全台快閃訓練營宣揚女力
    NRC也再度支持台新女子路跑,包含高機能賽衣與時尚完賽T-Shirt,另外,只要同時報名高雄場10KM個人組,以及臺北場10KM個人組或21KM組,即可獲得特製的鞋袋。為了持續宣揚「女力」,大會並與NTC、NRC合作,將於全台舉辦快閃訓練營,在基層撒下種子,期許提升女性參與運動動機。

繽紛色彩呈現獨特魅力 跑者投票決定明年視覺
    本屆賽事視覺除了延續去年繽紛風格,更以不同色塊呈現女性剪影的多種樣貌,象徵每位參加Taishin Women Run 的女性都有不同個性、魅力,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創造獨一無二的New Girlation,現場並推出顏色票選牆,讓跑者投出代表自己的魅力,共同決定明年視覺顏色。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李岳宗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4:38 , Processed in 0.0158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