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499|回复: 0

《專欄》「青年民主戰隊」首次出擊 要讓「萊豬民代」無...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11 15: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1-11 15:07 編輯

《專欄》
「青年民主戰隊」首次出擊 要讓「萊豬民代」無所遁形!
011.jpg

【港都新聞訊】「青年民主戰隊」記者會昨(10)日成軍,今(11)日就立刻行動,要說出年輕人對公投的心聲。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副發言人楊植斗及青年民主戰隊隊長須予謙就挑出第一波,高達「八位」的萊豬民代做成組圖,要讓全台灣每一村、每一里的選民都知道,他們所選出來的民代,竟然如此傷害自己的健康。他們也向準備補選立委的台中第二選區選民呼籲,「如果這票挺靜儀,全家張口吃萊豬」、「如果這票挺靜儀,食安健康全都輸」!

    林家興指出,很多民眾可能還不知道自己的民代竟然支持萊豬、反對食安,還找各種荒腔走板的理由傷害台灣人健康,並質疑這些綠營民代「年輕人過半反萊豬、挺公投綁大選,為何民進黨還敢如此逆反民意?」因此,他們找出八位民代,並分成「昨是今非雙標組」、「不敢面對落跑組」以及「邏輯死亡問號組」,要讓「萊豬民代」無所遁形。

    楊植斗指出,「昨是今非雙標組」包括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立委陳亭妃以及不分區立委范雲。他指出,自己對心中有台灣人食安的陳其邁曾十分敬佩,也很推崇他在2012年講過的「讓瘦肉精豬肉進口那天,絕對是總統下台時」。然而,昔日那個敢言的「邁邁」,已經回不去了。

    須予謙表示,「不敢面對落跑組」包含雲林縣立委劉建國、新北市議員蘇巧慧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捷。他痛批,蘇貞昌與蘇巧慧簡直「父女齊心,全民吃萊劑!」蘇巧慧曾說,「難道這個國家只剩萊豬議題了嗎?」但「民以食為天」,對台灣人來說,食品安全當然是一等一重要的民生問題,民進黨不做源頭管理、放任台灣豬標章混亂,民眾當然關注這些問題!

    須予謙強調,蘇巧慧「實在沒必要為了捍衛自己老爸的錯誤決策,犧牲兩千三百萬人的食安!」

    林家興指出,林靜儀委員以及吳思瑤委員,她們的萊豬發言毫無邏輯,因此屬於「邏輯死亡組」。林靜儀曾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委顏寬恒,並質疑「說美國豬肉不能吃?那你們在美國是吃素嗎?」然而,難道不吃萊豬,就只能吃素嗎?林委員作為一名婦產科醫師,還曾以醫療專業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卻講出如此沒有常識、傷害人民食安的話,讓台灣人民見識到,人為了政治利益可以多麽扭曲!

    林家興強調,國民黨與「青年民主戰隊」會持續揭發這些挺萊豬、不顧台灣人民食安民代的雙標發言。他也呼籲,請目前補選中的台中第二選區選民千萬看清楚,「如果這票挺靜儀,全家張口吃萊豬」、「如果這票挺靜儀,食安健康全都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8:19 , Processed in 0.0140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