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111|回复: 0

《專欄》蘇、鄭勿再顛倒是非,萊豬不等於美豬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3 1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1-3 13:05 編輯

《專欄》
蘇、鄭勿再顛倒是非,萊豬不等於美豬
044.jpg

【港都新聞訊】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再將中國國民黨「反萊豬」立場誣指為「反美豬」,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批評,在公投議題上,民進黨上下群起每天圍剿朱立倫主席,「到底有多害怕跟陳柏惟一樣被人民拋棄?」鄭文燦說自己在拚防疫、拚經濟,稱會做好市長職責,卻跳出來喊聲、刷存在感,是在和蘇貞昌爭閣揆大位嗎?他呼籲蘇貞昌與鄭文燦,「不要把人民的健康當成交換閣揆大位的籌碼、甚至是權力鬥爭的跳板」!

    文傳會主委凌濤、副主委張斯綱、江怡臻、林家興今日下午共同召開「蘇、鄭勿再顛倒是非,萊豬不等於美豬」記者會。凌濤強調,鄭文燦還沒對三加十一的破口負責,就急著拿萊豬與空汙出賣台灣人民健康,鄭文燦的未來讓人悲觀。

    張斯綱指出,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是反對全球各地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製品進入台灣,並非針對那一國家的豬製品,而是捍衛人民健康,民進黨政府故意混淆,扣上反美的帽子,令人不齒。

    張斯綱強調,美國豬大部分都不含萊克多巴胺,美豬不等於萊豬,請民進黨政府停止混淆視聽,應與人民站在一起,告訴世界台灣不歡迎萊豬,但歡迎不含萊劑的肉品進入台灣。

    對於蔡總統、蘇院長指若不開放萊豬,將讓台灣無法融入國際社會,林家興指出,蔡蘇「如果不是犯傻、就是在犯錯」,歐盟所有國家迄今都堅持萊劑零檢出,請問歐盟無法融入國際社會?歐盟在反美嗎?遑論全球有高達一百六十國禁用萊劑,簡單的國際情勢,讓蔡總統的說法不攻自破。他並質疑,行政院持續說世界上101國開放萊豬,為何迄今一年多都拿不出名單?此外,中國大陸都可以拒絕萊豬,為何號稱抗中保台的蔡政府要人民吃?

    除了反萊豬公投,江怡臻副主委針對核四公投案強調,民進黨錯誤能源政策才是核能公投的推手,重啟核四公投並非國民黨主動提出,民進黨卻刻意牽拖,把公民運動拿來政治鬥爭;此外,蔡英文顯然對於國安議題缺乏規劃,堅持錯誤能源政策,執意反對核能,造成天然氣能源佔比過高,假設中共封鎖台灣航路一週,台灣馬上就會面對天然氣無法供應的危機,呼籲蔡政府應面對自己錯誤的能源政策,不要再阻擋重啟核四公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05 , Processed in 0.0134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