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981|回复: 0

《專欄》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朱主席:人民的勝利!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1-10-24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專欄》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朱主席:人民的勝利!
05.jpg

【港都新聞訊】針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晚間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向台中大肚、烏日、龍井、沙鹿、霧峰五區所有鄉親表達最高敬意。朱主席強調,今天大家不畏懼執政黨可能的打壓及汙名化的指控,站出來勇敢用選票表達在地民意,共同完成罷免,必須向台灣民主表達最高的敬意,「這是一場在地鄉親的勝利、台灣民主的勝利,也是全國民眾都在看的,人民的勝利」!

    朱主席指出,國民黨支持民意,永遠站在民眾這一邊,支持在地鄉親一直堅決主張的「反毒、反萊豬、反空汙」。絕不能讓傲慢的立委,一直憑著「抗中保台」的口號,不站在民意這一邊,也不為民眾關心的民生議題發聲。

    朱主席表示,許多鄉親都認為,台灣最美的是傳統美德,不是只有民進黨的意識形態,鄉親基於在地民意的力量,以及對傳統美德的堅持而站出來投票。但遺憾的是,在過程當中,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民進黨籍立委,用分化對立、惡意指控國民黨的方式,想把這場選戰變成又一場抗中保台口號式的罷免選戰,「可以不要再如此了吧!」

    朱主席強調,民意已經告訴大家,如果永遠都是搞抗中保台這一套,永遠心中只有用意識形態、政黨對立的方式,而不去思考立委有沒有堅定站在民意這一方,包括在地民眾最關心的空汙、反萊豬、毒品問題,民眾用在地聲音展現力量,我們要表達敬意。

    對於後續將面對的四項公投案,朱主席表示,國民黨會全力以赴,一步一腳印讓台灣民眾了解,對於執政黨長期執政不力,大家在12月18號要站出來投下公投票,除了堅持是非對錯,也是對蘇貞昌院長的不信任投票、對民進黨政府的不信任投票!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4:50 , Processed in 0.0108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