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561|回复: 0

【動態圖組】湖內警擴大舉辦治安座談 與茄萣鄉親互動搏...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0-15 16: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內警擴大舉辦治安座談  與茄萣鄉親互動搏感情
【動態圖組】
012.gif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為讓每位民眾都可成為維護地方治安的守護神,致力推廣「犯罪預防由我做起」的觀念,於110年10月13日特於茄萣區光定里老人活動中心舉辦治安座談會議,並邀請茄萣區大定、吉定、嘉定、光定、保定里里長、各鄰長、茄萣志工分隊、茄萣消防分隊、茄萣區衛生所及社區居民等78人與會。

    本次座談會由茄萣分駐所所長邱善明主持,湖內警分局長尤啓南則指派副分局長蔡富原率防治組、偵查隊及交通組等宣導幹部協助,期許能與鄉親民眾搏感情,一同守護轄區安全。治安方面,湖內警分局於110年上半年查獲多名車手並移送偵辦,後更積極追查幕後集團,為的是將組織一網打盡,保障民眾財產安全,而安居緝毒成效亦良好,藉由打擊毒品藥頭,以淨化社區治安。交通方面,宣導幹部則提醒社區長者於夜間或晨運時,務必穿著光亮鮮豔衣褲,才能提醒往來人車,另無論是駕駛車輛或行走於路上之際,也應遵守交通規則,才能確保自身平安。

    湖內警分局表示,警察主動走入社區服務民眾,是大家的好夥伴,全體員警用心為民眾服務,也需要民眾的支持與鼓勵,本次會議針對里民們實際遇到的問題互相探討與交流,期許透過分局各業務單位面對面逐一解惑,讓與會鄉親都能了解警察的努力,一同共創安全的生活環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3:35 , Processed in 0.0134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