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800|回复: 0

《專欄》朱主席致送李前秘書長等獎章及感謝狀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1-10-14 1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0-14 11:42 編輯

《專欄》
朱主席致送李前秘書長等獎章及感謝狀
02.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今(13)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首先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頒發前秘書長李乾龍「實踐二等」獎章、前副秘書長謝龍介、前主委李哲華、王育敏等三人「華夏二等」獎章,以及致送評議委員盧起箴「協助黨務推展」感謝狀。朱主席對於幾位對黨貢獻極大的前黨務主管表達感謝之意,現場黨務同仁亦獻上花束向李前秘書長致意,李前秘書長亦表達願為黨繼續貢獻的心意。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現階段遭遇最大困難,在最辛苦的谷底中。而過去一年半中,李前秘書長協助江啟臣前主席,為黨犧牲奉獻、努力,實實在在地撐起國民黨的所有工作,今日頒發的「實踐二等」獎章是國民黨最高榮譽,他希望黨內先進同志對其貢獻表達肯定、感恩。朱主席表示,李前秘書長自基層出身,無論是擔任三重市長、新北市民政局長、新北市黨部主委、國民黨中央黨部秘書長,一路以來,在每一個工作崗位上皆全力以赴,一切以黨為最重要的中心,更以全黨的成功、全黨的勝利為最重要的勝利、最重要的成功,如此犧牲奉獻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國民黨同志的效仿。卸下國民黨秘書長一職後,未來雖然不會在第一線,朱主席同樣要敦請李前秘書長擔任黨內重要角色,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評議委員主席團主席,在黨內重要活動中繼續付出、繼續奉獻。

    同時,朱主席也對前副秘書長謝龍介、前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前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分別表達感謝與肯定。朱主席表示,過去一年半,謝龍介擔任黨的義務副秘書長,期間的努力與表現皆受到大家的肯定,儘管卸下副秘書長一職,但是他仍期許謝龍介能在台南市議員、黨的義務幹部中評委及相關工作上,繼續為黨全力以赴;自基層出身的李哲華,曾任南投縣黨部主委、組發會主委,同時更兼代高雄市黨部主委,過去一年半來認真努力的工作表現,同樣獲得大家的肯定,對於李哲華完成階段性任務,表達對其作為黨務工作同仁表現的最高肯定;朱主席也指出,王育敏曾任不分區立委,且是在他任內所提名,舉凡個人形象、條件,以及在擔任文傳會主委期間的表現,皆幫國民黨加了很多分,對於她過去這一年半的辛勞與努力,在黨務工作上的諸多創新,在文宣上的諸多貢獻,皆要透過華夏獎章表達特別的感謝。

    今日常會中,朱主席亦致送「協助黨務推展」感謝狀予評議委員盧起箴,朱主席表示,在他當選後,盧起箴中評委聽聞國民黨財務困難,第一時間就表達要立刻捐出100萬元的特別黨費,希望為黨的財務困難有所紓解,雖然不清楚是否會成為終身黨員,但朱主席逗趣的說,若是盧中評委將來事業更為成功,還望可以再多繳些黨費。最後,朱主席向黨內每一位先進的努力表達感謝之意後,隨即繼續召開中常會。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2:32 , Processed in 0.0122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