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696|回复: 0

【動態圖組】高雄券數位綁定振興券 對接最廣最簡單 高雄...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0-9 2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雄券數位綁定振興券 對接最廣最簡單
高雄消費滿5千 主動簡訊通知領千元高雄券
【動態圖組】
075.gif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政府配合振興五倍券推出「高雄開就賺」活動,不僅紙本振興券可到指定業者消費滿額兌換高雄券,也規劃「數位振興五倍券對接高雄券」方案,讓使用數位振興券同時勾選綁定參加高雄券活動民眾,10月8日起到高雄市內消費滿5,000元,各支付業者主動審核完畢,消費紀錄符合資格且活動名額內,就會以簡訊通知民眾到自己選定地點領取紙本1,000元高雄券。

    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高雄開就賺」活動目的就是吸引全國民眾拿振興券來高雄在地消費,振興促進高雄經濟,除紙本高雄券、商圈夜市券,針對使用數位五倍劵的民眾,只要綁定時同步勾選參加加碼的高雄劵活動,即日起至高雄消費五千元,並且是在活動名額內,也可以獲得1,000元紙本高雄劵於高雄市內使用。

    針對使用數位振興券且已勾選參加高雄券的民眾擔心數量有限,經發局長廖泰翔強調,第一階段數位振興券對接高雄券額度規劃10萬份,市長陳其邁昨(8)日也再次明確表示,「大家不用擔心,盡量開!」只要消費響應踴躍,一定會加碼。至於各家支付業者可兌換實際份數,市府會依照實際綁定數量及滿額進度,適時彈性調整。

    此外有民眾關心數位綁定後如何知道是否已達兌換領取高雄券5,000元門檻,經發局也說明,高市府採「自動計算、自動通知」的智慧機制,民眾消費紀錄經綁定銀行、電子票證及行動支付業者認定符合資格後,會主動發簡訊通知,民眾收到後點擊簡訊中網址就能連結預約領取,可選擇郵寄到府、高捷38處車站或全台7-11領取。

    經發局也補充說明,因支付業者是透過店家請款時所提供相關消費資訊進行檢核,並考量7天鑑賞期,支付業者將儘速檢核完成後,第一時間主動通知符合領取條件的民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57 , Processed in 0.0133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