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159|回复: 0

【動態圖組】開車觀光卻陷困惡地泥火山 崇德警協助朝聖...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1-10-8 18: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開車觀光卻陷困惡地泥火山  崇德警協助朝聖男脫困
【動態圖組】
023.gif

【港都新聞訊】田寮區月世界風景區一帶有著地理學上稱為「惡地」的特殊景觀,除了有經年累月形成的地貌,在田寮區至旗山區的台28線沿路更有大大小小的泥火山,常呈現間歇性的噴發現象,且泥漿噴發時,還會伴隨滾水般的聲響,蔚為奇觀,向來便是民眾假期出遊的觀光聖地。

    轄管月世界一帶的湖內警分局崇德派出所警員郭明義日前便受理一起令人印象深刻的救援行動,原來慕名前來朝聖的某莊姓男子,因路況不熟,駕車穿梭進月世界一帶產業道路時,欲駛過被泥漿覆蓋的路面,疑因操作不慎,竟連人帶車卡在泥潭中,眼見不管怎麼催油門都無法脫困,最終只好報警求援。而郭員到場後,旋即為其聯繫拖吊業者協助,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折騰,車輛才被順利拖出,莊男事後也笑稱「這次的經驗實在特別,車輛駛進惡地果然要萬分小心,大自然力量真的不容忽視!」

    湖內警分局表示,員警於服勤時,對需要協助的民眾,能以同理心解決民眾困難,精神值得肯定,也呼籲用路人行車要注意前方路況,才能開心上路,安心回家。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12:56 , Processed in 0.0127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