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33|回复: 0

議員關心仁武排水 陳其邁:短長期規劃改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0 14: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議員關心仁武排水 陳其邁:短長期規劃改善
011.jpg

022.jpg
【港都新聞訊】有關仁武澄觀路鳳仁路、觀音湖等區域排水問題,市長陳其邁今(19)日答詢表示,仁武發展快速且備受看好,周邊有工業區、產業園區,而高屏第二快速道路也經行政院核定,短期應變要求水利局以道路墊高、抽水機、防水閘門等方式,以改善排水,長遠之道則要規劃良善的蓄水設施及周邊景觀,他也允諾會全力做好整體的公共服務和基礎建設,居民「住得安心是市府責任」。

    另外,針對福山特色公園改造成功,成為了當地新景點議員表示肯定,但也指出觀光人潮增加後,凸顯了周遭停車空間不足,希望市府再盤點公園及住宅周邊停車空間。議員亦指出楠梓後昌路是右昌地區主要幹道,關切道路造街進度,陳其邁市長表示,首要之務先將道路鋪平,所需工程預算約1.6億元,會繼續努力爭取中央經費支持。而各界對舊左營國中都市計畫變更案有諸多意見,陳其邁表示市府都委會會加以研議,並盼與本案各方利害關係者再溝通,原則上景觀天際線與容積率不超過之前的開發強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0:50 , Processed in 0.0125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