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01|回复: 0

枝仔冰城贈冰品慰勞湖內警 員警直讚來得正是時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8 17: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枝仔冰城贈冰品慰勞湖內警  
員警直讚來得正是時候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為體敘警方防疫工作的辛勞,「捷希生技集團(枝仔冰城)」特別於昨(27)日提供310份冰品予湖內分局員警享用,讓炎炎夏日仍堅守在崗位上的波麗士都能消消暑,並感受來自民間企業的支持鼓勵。

    本次贈送的冰品口味則是搭上季節性水果,除了力挺防疫英雄外,也支持辛苦植種的農民們,由於時值夏日,員警們收到冰品的當下,無不笑開懷,直呼來得正是時候,炎炎午後來枝透心涼的枝仔冰實在是一大享受,工作疲勞瞬間消失,再度元氣滿滿。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感謝「捷希生技集團(枝仔冰城)」的善舉,讓夏日在外執勤的員警返回駐地後,都能用冰涼的枝仔冰消暑,湖內警分局也會秉持「治安不打烊」理念,努力維持治安與交通服務量能,確保社會的安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6:00 , Processed in 0.1126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