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90|回复: 0

挺選手也挺店家 用好家載訂餐不怕錯過奧運賽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8 16: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挺選手也挺店家 
用好家載訂餐不怕錯過奧運賽事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政府與LINE熱點合作的「高雄好家載」防疫互助經濟平台,協助餐飲業者及計程車司機度過難關,市府不但補助餐飲業者上架費,免於不必要的開支,還補貼計程車外送車資 85 元。讓民眾在家瘋奧運,還可以吃到美食,還能支持在地店家及小黃運將。

    高市府表示,「高雄好家載」最重要的核心理念是「互助」,由市府、LINE熱點、一卡通合作,導入數位服務機制,運用行動支付減少接觸,結合上千家餐飲業者,由14家計程車車隊把餐點送到消費者餐桌上,降低自行購買餐點的風險外,更可落實三方防疫互助理念。

    為進一步提升「高雄好家載」的效益,市府更加碼祭出「時時送」,可至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 https://bit.ly/3yBtdXq )登錄,8/10前上午9點至下午6點每小時抽出100組199元的防疫互助碼,共將抽出20,000組,越早登錄機會越大!

    還在困擾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嗎?幸好「高雄好家載」( https://lin.ee/LkoeW1G/czvn )應有盡有,可以用最實在的價格吃到異國美食,緩解無法出國的哀愁。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萬一看到激動處突然熱淚盈眶需要衛生紙,也可以利用和好家載合作的家樂福或全聯,把所需生活物資送到你家,不怕錯過台灣運動好手為國爭光的每一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6:57 , Processed in 0.0150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