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97|回复: 0

日籍老師撰文登Taipei Navi旅遊網 以日文大讚「高雄好家載..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9
发表于 2021-7-24 18: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籍老師撰文登Taipei Navi旅遊網
以日文大讚「高雄好家載」防疫互助經濟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COVID-19疫情改變消費方式,高雄市政府推出「高雄好家載」外送平台,吸引不少民眾及店家、運將加入使用,連居住高雄的日本人也發文大力推薦。

    近日以行銷日本為主的旅遊網站Taipei Navi出現一篇來自高雄日籍教師千里小姐的推薦文,不僅詳細描述他使用LINE點餐、取餐的過程及教學,還大讚「高雄好家載」太方便了,肯定高雄市政府結合計程車、美食店家的創新防疫互助政策。

    千里小姐文中指出,台灣因實施三級防疫,外出商店採購都需要掃描QR-CODE登錄簡訊實聯制,很多人都覺得不太方便。因此她決定試用「高雄好家載」訂購咖啡及蛋糕,「沒想到來送餐的真的是一輛計程車!」。隨後她晚餐也訂購夜市美食,發現好家載市場、夜市不僅3公里內滿399元就免運,更能一次品嘗到各家商店的美食,「多虧了高雄市政府和司機,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對外國人來說點餐真的很難。」千里小姐分享曾經教在台友人簡單中文去點餐,結果卻鬧出買木瓜牛奶變成紅蘿蔔汁的笑話,因此盼透過文章分享,讓更多日本朋友能使用這項便利的服務。「未來將秉持初心,持續透過語言教學促進台日交流。」

    「台日友好!」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日本一直是台灣最好的夥伴,高雄日商數量更居外商之冠,市府感謝日本政府在台灣疫情升溫時主動捐贈AZ疫苗,在高雄的民間日籍教師也積極推廣好家載服務,經發局會持續關心高雄日商及其投資狀況,並主動提供服務協助, 延續辦理日商表揚及互訪活動 ,深化台日商業夥伴關係。

    經發局指出,市府與LINE熱點合作推出的「高雄好家載」( https://reurl.cc/qg4Aey )已有上千家餐飲店家、11處市場夜市以及22家全聯、家樂福分店加入,消費滿額市府就補助運費。7月22日起至8月10日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6點,更加碼送出100組199元的「防疫互助碼」加菜金,共送出20,000組,目前已有逾萬人參與,提醒民眾快到「高雄市政府」LINE帳號( https://bit.ly/3yBtdXq )登錄,越早登錄機會越大!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23:01 , Processed in 0.0146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