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467|回复: 0

農林產業合作前景可期台商港商到寧鄉考察洽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1 17: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7-21 17:43 編輯

農林產業合作前景可期台商港商到寧鄉考察洽談


02-2.jpg
考察團一行與鎮、村、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

       7月14日,香港貿發局代表及台商一行受邀赴寧鄉市東湖塘鎮麻山村投資考察,深度對接農林產業合作。
考察團一行分路線實地考察湘鵬鵝業、邁養農業等企業,並與東湖塘鎮、麻山村負責人及當地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就幫助當地企業開拓市場,推動深層次農林產業合作交流進行溝通。
        香港貿發局武漢辦事處主任向暉、華中區代表梁君豪應邀來到麻山村,就湘鵬鵝業、邁養農業等企業如何利用香港國際平台,整合全球資源要素,推動農畜產品開拓境外市場、以及參加亞洲農產品展等重點活動進行探討交流,並表示將幫助企業產品銷往香港市場。

       湖南冠庭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先生就有機肥料項目、罐頭食品加工等項目進行考察選址,他表示,非常感謝市委台辦的積極協助和鎮村的精心安排,幫助他詳細了解了鎮村資源及產業發展等綜合情況。東湖塘鎮區位優勢明顯、農業資源豐富,具有良好的產業基礎和發展潛力,有完備的現代農業產業鏈條,希望能夠就投資合作領域可行性進行進一步探討溝通。長沙台協常務理事高先生與湘鵬鵝業就生態循環種養項目的養殖模式、生產工藝、實施步驟等,進行了深入對接交流。長沙台青億湘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就田園綜合體產業項目,從規劃、土地、林地等方面的基礎情況與鎮村負責人展開探討,並圍繞項目選址落地可行性及規劃、合作模式及契機展開交流。
03-3.jpg
考察團一行在湘鵬鵝業考察

       市委台辦表示,為更好落實“農林22條措施”,市委台辦將進一步整合資源、主動服務,加大台商台企與農村農林產業的對接力度,促進長台在農林領域的產業合作。同時還將不斷探索市場新路徑、開闢新渠道,鼓勵、引導本地企業加強與香港貿發局等的對接交流,為本地企業開拓外銷市場創造更多便利條件,拓展合作新空間。


轉載 : 湘台炫 / (市委台辦秘書處劉博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6:00 , Processed in 0.02092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