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127|回复: 0

《專欄》 有政府 會擺爛 看得到打不到的疫苗真相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482
发表于 2021-7-17 17: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7-17 17:57 編輯

《專欄》
有政府 會擺爛   
看得到打不到的疫苗真相
0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副主委黃子哲、鄭照新今(16)日召開「有政府、會擺爛、看得到打不到的疫苗真相」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稱台灣將獲五千萬劑疫苗已足夠,國民黨強調,實際上就是政府無能,導致台灣目前到手的疫苗還不到一千萬劑,蔡政府睜眼說瞎話,以畫大餅的幻象愚民,甚至藉此拒絕縣市政府比照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的專案方式買疫苗,徹徹底底是基於政治算計罔顧人命的暴政!說「行政院爛」是剛好而已!

國民黨指出,民進黨政府在取得疫苗上有四大罪:

一、 卡疫苗:政府防疫不力、採購疫苗無能,早先採購BNT破局,外傳就是民進黨內部各方爭利所致;之後民間跳出來採購,政府對鴻海祭出的各種刁難阻擋,甚至曾抹紅BNT疫苗是中國大陸代工,擺明了政治考量凌駕民眾健康,相信全民都看在眼裡。

二、 搞黑箱:採購疫苗上,蔡政府一貫黑箱作業,將國人、在野黨要求透明化置若罔聞;相較於永齡與台積電購得疫苗價格透明,蔡政府始終對目前已購得的疫苗價格遮遮掩掩,拿疫苗採購保密合約當藉口要全民諒解,陳時中的眼睛永遠看不到民間採購到疫苗的價格,也不讓全民看到民進黨的黑箱內暗藏的弊端。

三、 割稻尾:民間企業突破萬難採購千萬劑疫苗成功,民進黨上下

第一時間動員開記者會、作梗圖,忝不知恥地宣揚是「政府協助企業」買到BNT疫苗,忘了先前污名化BNT疫苗、卡鴻海買疫苗的正是民進黨?蔡政府的政治爛戲讓全民作噁!

有媒體日前為此進行民調,高達三分之二的民眾(64.5%)認為行政院在鴻海與台積電買到疫苗後的說法是在「割稻尾」,可見無論政府如何攬功,多數民眾仍然瞭解真相。

四、 畫大餅:民進黨聲稱疫苗足夠,台灣已掌握4457萬劑疫苗,但台灣目前手上的疫苗就是不到千萬劑疫苗,民進黨所謂的「已掌握」就是以空虛的話術畫大餅愚民!國民黨要問,世界潮流已經要打第三劑,政府憑什麼說疫苗足夠?足夠的疫苗在哪裡?預購的疫苗何時來?其中多少是靠捐贈而來?此外,就算真有五千萬劑將到,在全球疫情依舊嚴峻的此時,又有什麼理由不能超前部署多買?

    此外,國民黨指出,依據疫苗意願登記系統上目前統計數字,台灣有高達412萬民眾只選莫德納,依據目前採購的數量,請問這些民眾何時能打到所選的疫苗?政府目前的莫德納採購因應規劃又是什麼?所謂疫苗足夠,難道只是畫餅充飢?

    再者,日本可望下修莫德納疫苗的可接種年齡到12歲以上,正研議讓青少年可以打莫德納,但台灣青少年卻一劑難求,國民黨先前與眾多家長共同呼籲「讓12-18歲青少年施打疫苗」,政府到現在還沒有回應,到底何時青少年可以打到?

    國民黨質疑,防疫指揮中心先前說民眾有選擇疫苗的權利,但台灣疫苗短缺,讓民眾早已失去選擇的權利,各地搶打疫苗亂象叢生,人民大排長龍等候施打疫苗殘劑,執政黨竟然宣布疫苗已足夠,甚至以此阻擋國民黨與地方縣市政府採購疫苗,再次把政治考量至於人民生命之上,令人無比痛心!

    國民黨強調,民間企業、地方政府與在野黨幫忙買疫苗送給政府,執政黨不為自己的無能感到慚愧,竟然稱目前採購疫苗非最有急迫性的議題,還抹紅國民黨要買疫苗是「以疫謀統」,但四個縣市申請購買疫苗的程序與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及慈濟都相同,難道永齡與台積電買到疫苗也是配合對岸、以疫謀統?請民進黨停止無限上綱的抹紅伎倆,別再卡關縣市政府,只要讓國民黨比照辦理即可。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7 00:15 , Processed in 0.0161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