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21|回复: 0

【動態圖組三級防疫進尾聲 陳其邁目標月底達3成疫苗覆蓋率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6
发表于 2021-7-17 17: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級防疫進尾聲 陳其邁
目標月底達3成疫苗覆蓋率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長陳其邁(15)日關心各接種站接種情形表示「+0X14」,代表高雄相對安全的,但也持續提醒大家儘量不要南北移動,並認為台灣2個月內控制確診個案數非常不簡單,除了醫護團隊、志工和市府所有局處同仁之外,他也感謝民眾配合防疫措施,以及日方三度贈疫苗提供保護力。

    防疫工作非常辛苦,陳其邁說防疫就是跟病毒長時間賽跑,他手持圖卡細數接種站所有工作同仁的辛勞,觀察到美濃、永安、梓官、楠梓、左營等接種站士氣高昂、施打秩序也有條不紊,尤其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根本是在看演場會,「不知不覺就把疫苗打完」,陳其邁強調打疫苗就是建立群體免疫最重要的方式。

    陳其邁催打疫苗,他指憨兒部分將在(16)天開打,而目前高市已累計約20%覆蓋率,市長進一步宣示本(7)月底要達30%覆蓋率的目標。此外,陳其邁鬆口已開始規劃開放幼兒園和日照中心,除了打疫苗之外也要做快篩,搭配容留數、環境清消等配套,才能放心逐步開放民生、社會經濟活動,不過他也坦言,疫苗施打還有一段時間要努力,任何活動在現階段「口罩拿下來」有一定風險。

    陳其邁表示,現已進入疫情平緩的準備期,但他強調解封後又再封的案例國外所在多有,籲民眾務必持續配合防疫措施,以維護社區安全,市府將根據風險等級就整體社區的狀況嚴格管控特定場域的風險,另一方面也在社區持續主動監測。

    陳其邁表示,防疫工作同仁最近「真的很操」,各局處整合為團隊不眠不休非常拚,大家都想把疫苗打好,他在記者會上連連道謝,表示非常感動,也邀民眾一同向醫護同仁、市府團隊加油打氣。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7:30 , Processed in 0.0130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