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46|回复: 0

《專欄》 江主席籲政府正視年輕人在疫苗施打及紓困中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8 2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7-8 20:30 編輯

《專欄》

江主席籲政府正視年輕人
在疫苗施打及紓困中的困境
0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8)日上午出席青年部「超前部暑、青年作伙」記者會,江主席表示,青年是國民黨改革的重中之重,爭取年輕世代認同是國民黨能否重振的關鍵,因此,為了在疫情下繼續完成原本的青年任務,國民黨勇於創新,將七場暑期青年活動營隊改採全線上方式進行,透過科技突破疫情限制,讓國民黨與青年朋友的溝通能持續有效進行。

    江主席指出,去年有超過三千五百位青年入黨,今年迄今每十位入黨者有四位是青年伙伴,希望藉由更多元方式,接觸與號召願意支持國民黨、認同中華民國的青年伙伴,加入國民黨共同努力。

    江主席也反映近日年輕人在疫情中的困境,呼籲蔡政府必須正視數百萬青年與青少年沒有疫苗能施打的險境。尤其7月28日將舉辦大學指考,許多家長擔心學子會暴露在風險中,在疫苗政策上,應讓年輕人能有疫苗施打,尤其Delta變種病毒襲擊年輕人機會高,如何讓年輕人施打疫苗成為關鍵,蔡總統說要朝群體免疫目標前進,但只要青少年打不到疫苗,群體免疫的這一天就不會來到。

    江主席質疑,立院編列給中央政府購買疫苗的經費到底花哪去了?執政者與指揮中心應該公開透明告訴大家,有沒有規劃購買青少年的疫苗?疫苗施打若沒有規劃到青少年,群體免疫目標根本達不到,蔡總統說的群體免疫也是講假的!他呼籲蔡政府應為數百萬青年與青少年採購足夠、安全的國際疫苗,今天不採購,相信明天就會後悔,為了下一代,這是政府的責任也是義務。

    此外,江主席指出,年輕人在紓困上也飽受困擾,最新失業率高達4.11%,創下七年來的新高,隨著畢業季到來與疫情嚴峻,預期失業率仍會升高,但政府的紓困亂象叢生,跟疫苗一樣,紓困的覆蓋率同樣不足,年輕人都被忽略,呼籲執政黨要重視年輕人的困境,在經費編列上能讓年輕世代有疫苗可施打,並真正得到紓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5:48 , Processed in 0.0122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