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420|回复: 0

沉浸式遊園體驗!華誼兄弟(濟南)電影小鎮開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27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1-6-27 20:20 編輯

沉浸式遊園體驗!華誼兄弟(濟南)電影小鎮開園

大眾網·海報新聞記者秦文畢勝濟南報導

  6月26日,華誼兄弟(濟南)電影小鎮盛大開園。一場“玩進電影去探秘”的神奇旅程正式啟航。開園首日,大眾網·海報新聞記者來到電影小鎮,記者看到身著各式各樣民國風服飾的年輕人在園區內拍照遊玩,園區現場體驗電影拍攝的場景吸引著遊客駐足觀看,熱鬧非凡。

  打卡聖地探秘式電影潮玩街區來襲

  據悉,華誼兄弟(濟南)電影小鎮由濟南城市建設集團與華誼兄弟共同打造,坐落於濟南市長清區大學科技園片區。電影小鎮將影視IP與城市ID深度結合,以華誼兄弟影視作品《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影視IP為創意源頭,以清末民國初期為時代背景,結合齊魯文化特質,打造獨具特色的探秘式電影潮玩街區。


01-1.jpg

沉浸式演藝現場實景

  此前的6月23日,“全濟南共探秘——華誼兄弟(濟南)電影小鎮首映之夜”剛剛圓滿舉辦,流光溢彩的首映禮,引發全城熱議。開業當日,盛裝之下的電影小鎮煥然一新。在數千遊客的共同見證下,一場宏大穿越的開園大秀喜慶開演,宣告了第一個迎客日的到來。


02-2.jpg

觀演遊客實景



03-3.jpg

觀演遊客實景

  在電影小鎮首席探秘官南探長和三三的指引下,現場遊客開啟了全天的沉浸式探秘之旅。華誼兄弟(濟南)電影小鎮為遊客構建了“五重探秘”的核心體驗,將一座充滿奧秘的電影之城緩緩展開,打造了“五大玩法”的業態佈局,帶領遊客步步入戲。

04-4.jpg

  重重探秘開業首日體驗驚喜連連

  當日,遊客們進入電影小鎮,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無處不在的電影級實景,小鎮園區內的70餘組老建築屹立街頭,讓電影場景躍然眼前。紛紛換裝的遊客們穿行其間,或著旗袍,或著漢服,或悠遊漫步,或好奇遊覽,迅速入戲,讓電影小鎮成為一個穿越而來的時光之城。

05-5.jpg

06-6.jpg

07-7.jpg

  來源於《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影視IP的五大互動項目,則是這場探秘之旅的重頭戲。五大不同的祕境,將人們帶入一個充滿冒險和未知的神秘世界。

  《乾陵探秘》是一種增強現實沉浸式體驗的項目,遊客踏上一列時空列車後,開啟一場未知的護寶之旅。而復原民國老茶樓情境的《天匯軒茶樓》,以煙火市井的聲音將游客包圍,但瞬間變身為一個多媒體互動全息劇場,一段全息好戲,穿越時空而來。

  《五脈試煉》是一場VR探險漫遊之旅,帶給遊客視覺、觸覺、聽覺的多重刺激。《大咖請就位》滿足了戲精們的想像,在一位導演的帶領下,當遊客一關一關闖完,恍然發現,自己的闖關之旅,已經拍成一部大片!《幽冥江湖》又提供了另一種闖關體驗,即對抗型密室闖關遊戲,眾多謎題,眾多機關,眾多迷局,考驗著遊客們的腦洞。


08-8.jpg

遊客體驗實景



09-9.jpg

遊客體驗實景



010-10.jpg

遊客體驗實景


  此外,覆蓋全天的沉浸式演藝,隨時在街頭上演,《嗨派老街》《片場探秘》《正氣浩然》《好戲Action!》《花樣年華》《俠客雲集》《光影再現》等等各式各樣的演藝,讓遊客們沉浸其中,好戲連連,驚喜連連。藏在小鎮裡的七條煙火奇巷,讓遊客逛出國潮範兒。


012-12.jpg

電影小鎮沉浸式演藝實景


  步步狂歡面具狂歡大會再添精彩

  開業當日,電影小鎮不止有“五重探秘,五大玩法”的遊玩體驗,更精心籌備了首屆“電影小鎮面具狂歡大會”,愈加增添小鎮的神奇玩法。

  活動現場,園區為遊客配備了各式各樣的奇幻面具。行走在穿越大道上的人群熙熙攘攘,帶著各式面具的遊客們組成了不同的活動方陣,多姿多態的面具、臉譜、萌趣可愛動物頭套,輕柔曼妙的遮面輕紗和琳瑯珠簾,恰似一場與電影對話的面具大賞,讓觀者意猶未盡,映入眼簾皆是滿目驚艷。一場盛大的面具狂歡大巡遊點燃了整個小鎮,成為迎客首日的沸點時刻。


011-2.png

電影小鎮體驗實景



012-22.png

電影小鎮體驗實景

  如果說電影小鎮是一部神奇的大片,那開業首日的面具換狂歡大會,為這部大片的精彩譜寫了一章圓滿的序曲。

  處處匠心開創齊魯文旅新氣象

  從一紙藍圖到一座小鎮,從一筆一畫到一磚一瓦,從一幀場景到一個實景,從無數次的排演演練到盛裝開園,華誼兄弟(濟南)電影小鎮用四載光陰,為泉城濟南帶來一處可以玩進電影的歡樂之地,為齊魯大地帶來一個步步入戲的電影祕境。

013-13.jpg

  從大明湖、趵突泉,到屢屢崛起的新晉打卡地,泉城濟南既保留來自時光深處的文化底蘊,也勾勒出面向未來的瑰麗藍圖。前瞻未來文旅風向,華誼兄弟(濟南)電影小鎮將城市ID與電影IP深度結合,落腳在齊魯之地,接受著泉城文化的滋養;同時憑藉獨一無二的“片場屬性”和“深度沉浸式體驗”,構築齊魯文旅里程碑式新地標,開創齊魯文旅新氣象!

轉載 : 大眾網



011-11.jpg
01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6:35 , Processed in 0.0158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