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20|回复: 0

田寮警前進石頭廟 用反毒打詐心法為民加持獲好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6 1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田寮警前進石頭廟  
用反毒打詐心法為民加持獲好評
01.jpg

    【港都新聞訊】為讓民眾對毒品與詐騙等議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田寮分駐所所長葉清泉日前特別前往田寮區石頭廟進行宣導,現場除了原有的廟方人員外,更有參拜的香客佇足聆聽,讓這些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透過該活動將正確的防制觀念灌輸進腦海中,以避免自身或親屬遭受到不法侵害。

    本次宣導,對於毒品部分,葉所長提醒民眾,近年來毒品樣態已由傳統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轉變為新型態的混合式毒品,其中不乏糖果包、咖啡包等偽裝樣態,民眾切勿拿取來路不明的物品食用,對於可疑為販賣毒品之人或疑似為毒品之物品,也要立即通知警察協助。另針對詐欺議題,則是解說最新詐騙手法及接獲詐騙電話處置方式,提醒民眾若接到不明來電,務必要求證,否則可能落入詐騙集團陷阱之中,造成財物的損失。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防止毒品危害及反詐騙為警方當前首要工作,為精進民眾「反毒」及「防詐」知能,所長特別前進在地民眾常出入場所進行宣導,期許透過類似活動,防範可能發生的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1:09 , Processed in 0.0143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