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14|回复: 0

車沿路漏油駕駛渾然不知 警及時發現避免人車打滑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79
发表于 2021-5-6 1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車沿路漏油駕駛渾然不知
警及時發現避免人車打滑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巡邏警組警員劉金城、林妮妮於110年4月28日11時2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轄內四維三路及永定街口時,突見四維三路的慢車道路面上留有大片油漬,當時正值中午時分各路口的車流量都很大,警方擔心若行經該處的機車騎士壓到油漬的話,恐會引起輪胎打滑造成交通事故致人受傷,因此隨即將巡邏車掉頭回到油漬前方,並開啟警示燈警戒,同時立即通報清潔隊、當地里長前往處理。

      經員警沿著油漬沿路查看,赫然發現這大片不明油漬竟不只滴落在永定街及四維路上,到了下個路口(興中一路及民權一路口)及轉彎處,也都有大灘由自殘留在路面上,警方便立即請求所內增派支援警力警員鄭至均、郭孟霖前來。警方分工合作,兩人分別在不同路口指揮交通引導車流,另一人則協助清潔隊擺放三角錐,將留有油漬的道路先區隔開來。而另一人則去向周遭店家調閱監視器,要找出漏油的事主,才發現竟然是一台白色的賓士車輛在不斷漏油,行經這些路口後,路面上便沾滿了大片會造成打滑的油汙,而賓士車的駕駛竟仍繼續往前駕駛而渾然不知。

      警方立即返所調閱監視器以獲取車牌影像及資料,並事後提交給環保局人員以對其開出罰單。並在清潔隊以木屑覆蓋路面上的油漬並掃除後,確認安全無虞,才重新恢復該路段車輛通行。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5 16:02 , Processed in 0.0108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