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14|回复: 0

【動態圖組】防疫關鍵期! 高市府祭出防疫「加嚴措施」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23
发表于 2021-5-4 18: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防疫關鍵期! 高市府祭出防疫「加嚴措施」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國際COVID-19疫情嚴峻,在諾富特事件影響下,台灣疫情有升溫現象。高雄市長陳其邁今(4)日主持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71次應變會議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示警當前疫情瀕臨社區感染關鍵階段,高雄雖無確診個案或足跡,但防疫不可掉以輕心,策略必須同步調整升級,打造堅強完整的防疫網絡。

    陳其邁說明,市府為阻絕社區感染的可能性,採取防疫「加嚴措施」,呼籲醫護、防疫人員及港埠工作者施打疫苗,針對防疫旅館、機場港埠加強稽查,落實查核勞工入境居檢及飛航機組員自主健康管理;持續強化一般民眾防疫觀念,落實公共運具戴口罩,加強百貨商場、遊樂園及一般旅館的防疫措施,醫療院所就診主動告知TOCC旅遊史,涉足風險地區者進行自我健康檢測,確實阻擋病毒進入社區。

    此外,AZ疫苗自5月3日起開放第一至第三類公費接種對象之同住者接種,民生醫院副院長林俊祐說明接種AZ疫苗是多一層無形防護。根據英國數據,疫苗有效率達8成以上,針對COVID-19重症更有百分百的防護。接種疫苗、提高疫苗覆蓋率,拉開無形的社交距離,建構最堅實的防疫防線。

    台灣是防疫模範生,利用大數據、資通訊科技及人工智慧進行精準防疫,陳其邁感謝全民齊心團結抗疫及第一線人員守護邊境,將病毒阻絕於社區之外,他強調接種疫苗是終結COVID-19的最佳方式,鼓勵機場港埠各單位及醫事防疫相關人員積極施打疫苗,提高群體免疫,共同守住防疫的最後一哩路。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19:12 , Processed in 0.0163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