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32|回复: 0

一早醒來心愛的盆栽不見 原來是太像家鄉的食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3 18: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早醒來心愛的盆栽不見
原來是太像家鄉的食物!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4月26日接獲報案,一名住在大寮區的鐘姓民眾,一早醒來發現自己放在門口的心愛的盆栽不翼而飛,於是請大寮分駐所協助。
    案經大寮所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騎乘電動自行車的男子涉有重嫌,經員警擴大搜尋附近住家,在失竊地點約5公里處,發現疑似作案的電動車,不久後電動車的主人出現,正是員警調閱監視器的竊嫌,經詢問竊嫌,坦承行竊不諱,稱自己很喜歡種植花草樹木,這個盆栽很像越南家鄉一種可以食用的植物,因此才會將盆栽搬走打算食用,沒想到一天還沒過完,都還沒有吃到,就被員警查獲了,鐘姓民眾見盆栽完好無缺尋回,不斷稱讚員警的辦案能力。
    林園分局表示,貴重物品請做好妥善保管,以免引起宵小覬覦,警方亦會持續查緝不法,宵小勿心存歹念僥倖,警方打擊犯罪絕不手軟,以維護轄區治安,保障人民財產安全,建構優質的居住環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42 , Processed in 0.0138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