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30|回复: 0

竹滬警擴大舉辦治安座談 熱情與民暢談治安與交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3 17: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竹滬警擴大舉辦治安座談  
熱情與民暢談治安與交通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竹滬派出所日前於頂寮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安居反毒治安座談會,邀請路竹區公所、頂寮里黃居賢里長、頂寮里社區發展協會翁清日理事長、黃宗彬理事長、各鄰鄰長、頂寮里志工隊林貞瑩隊長、路竹區衛生所、路竹區消防隊、路竹志工分隊蔡陳秀霞分隊長、竹滬所義警民防人員及社區居民等共86人參加。

    湖內警分局晚間在頂寮里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治安座談會,由竹滬所所長楊川輝主持,分局長洪振順則親率分局宣導幹部蒞臨與民眾相見歡,熱情互動傾聽民意。湖內警分局在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成效方面,員警近日於轄內查獲多起施用毒品與竊盜案,顯見打擊犯罪的決心,為的就是讓在地善良居民能有安居樂業的環境。而在交通安全部分,警方取締交通違規只能治標無法治本,仍有賴民眾遵守交通規則,才能降低事故發生率,現場也藉由撥放交通事故現場新聞影片,讓宣導更有震撼力。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警察主動走入社區服務民眾,是大家的好夥伴,分局全體員警用心為民服務,更需要民眾的支持與鼓勵,另「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鄉親如發現可疑人車或吸(販)毒份子,請主動與警方連繫,針對報案人個資,警方絕對嚴加保密,民眾行車時也要遵守交通規則,才能確保自身與他人之生命財產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4:22 , Processed in 0.0115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