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77|回复: 0

【動態圖組】高雄隊出發全原運 陳其邁:獎金再加碼 金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3 16: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雄隊出發全原運 陳其邁:
獎金再加碼 金牌全部抱回家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3月19日至22日即將在宜蘭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2)日在四維行政中心授旗給高雄市代表隊,當場宣布獎金加碼,喊出「把所有金牌抱回家」,對於高雄市代表隊有信心。

    全國最高層級的原住民族運動盛會每兩年舉辦一次,陳其邁說高雄16個原住民族群都有,囊括各路菁英好手,原住民朋友在包括文化藝術及體育等領域表現都非常傑出,他強調原住民多元文化是城市精神的象徵。對於高雄市代表隊即將出征宜蘭,陳其邁說市民對選手也有高度期待,一定要把冠、亞軍盃都抱回來,「季軍就留給其他縣市」。

    今年全原運預計有超過4千名好手參賽,高雄市報名15項賽程,選手加上帶隊人員共392人,突破以往參加項目最多及參賽選手最多的一次。陳其邁今日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祈福儀式後隨即贈與代表榮耀的排灣族禮刀,期勉所有選手們在賽場上要像勇士般充滿信心,替高雄爭取最高榮譽。

    陳其邁指出,一開始包括培訓費、交通費和住宿費都有增加補助,就是要獎勵傑出的原住民族運動選手。他認為原住民在棒球和田徑賽等項目表現都非常優秀,另外像傳統射箭項目都是歷經初海選後脫穎而出的選手,有信心高雄的金牌隊伍能拿到最多獎牌,他祝福賽事順利,等待傑出運動選手凱旋榮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0:44 , Processed in 0.0125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