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53|回复: 0

《專欄》【動態圖組】我們需要你的應援!聲援! 「杜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3 18: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12-23 18:58 編輯

《專欄》
我們需要你的應援!聲援!
「杜絕失控的權勢,人民必須覺醒」
【動態圖組】
00.gif

02-2.jpg
【港都新聞訊】「NCC是黨政軍?杜絕公權力私相授受特有媒體」;「主人電台FM96.9遭迫害的危機,需要你們的應援」。

    我們要大聲說出來,我們遭受NCC迫害,NCC藉由換照理由,搶奪人民生命財產,搶奪公司創建心血,迫害媒體新聞自由,NCC吃案!NCC黑箱作業!NCC找檯面白手當黑手介入民間公司經營,NCC有這麼大嗎?大到要殺人民,搶人民財產,NCC不作為,NCC吃案,套一句蘇貞昌院長名言怒批NCC:「誰都管不到,也什麼都不管。」

「竊賊必以刑事審判 返還社會正義安全」
    中北部的廣播聯播網特意多次南下來破壞主人廣播電台發射站,阻饒播音,偷竊天線設備,損失上百萬元,請警察、法院、地檢署必須有執行力抓取竊賊送地檢署判刑,杜絕惡勢力,該廣播聯播網曾經偷竊公司遭判刑無權佔有,現在又欠債不還…做壞事屢試不爽…這樣的媒體素質和同業道德,這是惡霸行為,已經是企業最壞示範,破壞行為就是刑事審判,否則大家都可以用任何理由藉口行使刑事行為,因為警察不會抓,也抓不到。

「律師公會應立即搬出法院 維護司法公正」
    我們遭受中北部廣播聯播網業者找民意代表、律師、NCC集體霸凌權勢迫害,法院應拒絕蟑螂律師,拒絕律師全聯會理事長林瑞成繼續擔任律師,維護社會秩序,這是社會的悲哀,權勢的悲劇…我們拒絕黑箱作業,拒絕背後不法勾結利益,我們不應該承受這種不法對待,在此表達深沉悲痛的心聲。

    主人廣播電台在民國85年12月26日建台,由創辦人楊文禮創台,至今24年頭,我們熱愛廣播,我們熱愛主人廣播電台,我們熱愛南部,我們熱愛我們的聽友,我們遭迫害的孤立無援,如今遭受中北部的廣播同業惡意南下搶奪公司的迫害,遭受恐嚇、威脅、搶劫,所有辛苦將化為烏有,非常痛苦,我們需要您應援主人廣播電台FM96.9,表達我們遭受欺凌迫害的委屈和悲憤,必須為此黑色默哀。

創辦人楊文禮與員工、聽友共二十名左右上戰場,爭取公正公平公義,我們不願離開主人電台FM96.9..這是我們的廣播天空,今日20米吊車掛好掛滿旗幟開車應援,訴之我們的心聲。

應援日期及地點
109年12月22日週二10時26分至NCC南區監理處-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42號
109年12月22日週二10時56分至高雄市政府警察總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60號
109年12月22日週二11時26分臺灣高雄地方法院大門口-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71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0:48 , Processed in 0.0121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