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03|回复: 0

車禍撞破油箱 警助清潔隊清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6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車禍撞破油箱 警助清潔隊清除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於本(11)月20日22時10分許,接獲通報在轄內四維三路與忠孝二路口發生交通事故,巡邏警組警員許修齊、劉金城立即趕赴現場,警方到場時,見一輛機車遭撞倒在路中,且該車油箱遭撞破,導致汽油漏滿地,現場刺鼻的汽油味瀰漫空中。

    員警先以巡邏車停放於事故車輛後方開啟警示燈警戒,一員立即疏導車流,另一員將巡邏車上的交通錐拿出,擺放在油漬的周遭避免路過車輛壓到油漬發生二次事故,並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清除油漬,所幸機車騎士無嚴重傷勢,待交通大隊到場測繪完畢移置事故車輛後,員警持續在現場指揮交通,直到清潔隊的人員到達,以木屑覆蓋路面上的油漬,確認安全無虞後,才重新恢復該路段車輛通行。警方於車禍漏油現場及時積極處置,順利避免二次事故的發生,獲得在場民眾肯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7:55 , Processed in 0.0134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