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80|回复: 0

【動態圖組】投資高雄事務所揭牌 陳其邁:單一窗口 提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5 2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資高雄事務所揭牌 陳其邁:
單一窗口 提供最高效率的服務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為加速投資廠商落地高雄,減少繁瑣行政流程時間成本,高雄市政府今(25)日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市長陳其邁出席啟用儀式,他表示,未來投資高雄事務所秉持服務精神來服務企業,提供最高行政效率,解決企業投資障礙。

    陳其邁說明,投資高雄事務所有四大目標,包括單一窗口、專案經理、招商平台以及用地媒合,解決企業面臨的五缺問題,每一投資案配置一位專案經理,提供最完整、即時、有效率的服務。

    陳其邁指出,目前已有多家大廠選擇加碼投資高雄,包括國巨投資200億在大寮工業區的被動元件加碼投資案、穩懋投資850億在路竹科學園區的砷化鎵晶片廠以及日月光未來在橋頭科學園區的加碼投資,此外,服務業也伴隨著產業發展,紛紛超前部署來投資高雄。

    陳其邁強調,隨著橋頭科學園區的完工,未來還會有許多廠商進駐,而即將於11月30日成立5G AIoT國際大聯盟,都將加速讓高雄整體製造業或服務業進行數位轉型,他相信投資高雄正好時機,選擇高雄絕對是最智慧的決定,市府將扮演最好的助攻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0:13 , Processed in 0.0148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