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34|回复: 0

垃圾散落路中影響交安 茄萣巡警助粗心男清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2 18: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垃圾散落路中影響交安  
茄萣巡警助粗心男清除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警員李家毓、林奕成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茄萣區民治路與民生路口時,眼尖的李員見到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許姓)正載著好幾袋垃圾於路中行駛,途中疑因擺放重心不穩,數袋垃圾竟由踏墊上掉落,許男也嚇得將車急停查看,為避免掉落物造成其他用路人危害,兩員旋即上前關心,並向周邊住戶借來畚箕掃帚,一同將現場清除乾淨,事後許男對於自己粗心的行為也不斷表達歉意。

    警員李家毓、林奕成巡經茄萣區民治路與民生路口時,只見許男騎著機車,腳踏墊上放著數包垃圾,當車輛在路口轉彎之際,說時遲,那時快,載運物居然掉落至路面並由破裂的袋內噴出不少垃圾,導致路面灑滿不少障礙物,而許男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得將車急停查看,為防止其他用路人為閃避該障礙物引發事故,兩員趕忙上前關心,後由警員李家毓負責警戒疏導工作,警員林奕成則向附近住家借來清掃工具,與許男一同將路面清掃乾淨,迅速排除路況。

    湖內分局長洪振順表示,車輛載運貨物未綁妥,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000元至18000元罰鍰。然罰錢事小,若掉落貨物傷人或致使人員傷亡,還須負起刑責,因此呼籲駕駛人上路時,應將所載物品綑綁牢固,以策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2:02 , Processed in 0.0144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