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47|回复: 0

湖內警分局與巡守隊搏感情 一同攜手共創安全社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1 18: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內警分局與巡守隊搏感情  
一同攜手共創安全社區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為感謝巡守隊守護治安不遺餘力的貢獻,日前特別利用晚間空檔,前往轄內阿蓮、茄萣、砂崙等巡守隊部關懷慰問,並在會中與幹部隊員們舉行座談,相互交換意見,了解彼此需求,現場氣氛融洽,眾人皆表示這次面對面接觸收穫滿滿。

    洪分局長本次除關懷慰問及交換意見外,亦代表陳市長及警察局劉局長轉達市府團隊對巡守隊們的關心,表示將繼續爭取相關巡守隊員的經費、應勤配件、服裝等等,並肯定巡守夥伴們對治安的貢獻,期望未來能與警方持續合作,共同為市民們營造一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湖內警分局長洪振順表示,落實社區警政,除借助巡守隊力量外,亦會結合現有的義警、民防、警友及志工等民力,加強社區防衛力量,讓在地居民都安居樂業,也希望民眾如見到這群社區守護神時,能不吝於給予掌聲鼓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1:43 , Processed in 0.0122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