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00|回复: 0

《專欄》 國民黨:譴責民進黨濫權 傷害民主法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4 16: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11-14 16:18 編輯

《專欄》
國民黨:譴責民進黨濫權 傷害民主法治
04-4.jpg

【港都新聞訊】對於民進黨立委擬針對國徽、黨徽相似為由修訂《政黨法》第14條,新增政黨標章不得與國旗國徽相同或相近。中國國民黨表示,「先有黨徽,再有國徽」是中華民國發展、興壯的順序,中國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是一項歷史事實,黨徽的設計更象徵了對當時革命先烈的尊敬與緬懷,民進黨如今竟想透過國會優勢,強行通過修法、逼迫國民黨修改黨徽。「不只搶黨產,還要搶黨徽」,凸顯民進黨動用國家的力量鬥爭在野黨不遺餘力,動員人民納稅錢清算鬥爭已成民進黨慣有的陋習。

     國民黨指出,中國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是歷史事實,國徽的設計則是依循黨徽而來,民進黨不應顛倒歷史,更不應該試圖以人數優勢,將本用以守護人民的國會殿堂轉變成民進黨的東廠。國民黨質疑,民進黨管不好國家內政,只能掀起意識形態戰場?要求修法禁止國民黨使用黨徽就是意圖顛倒歷史存續順序,此舉不僅顛倒是非,更缺乏民主素養。 國民黨強調,全面執政的民進黨為何只敢拿在野黨開刀,而不直接提案修改國徽?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王美惠等17人,提出鬥爭在野黨的政黨法修法提案,就是在濫用職權操作意識形態,國民黨表達強烈譴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22:08 , Processed in 0.0113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