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83|回复: 0

寧鄉市委台辦積極為台企排憂解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6 19: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寧鄉市委台辦積極為台企排憂解難

       10月12日上午,寧鄉市委台辦、市交警大隊相關負責人實地走訪調研了台資企業康師傅控股長沙頂益食品有限公司,並就該廠物流車輛停放問題進行了協調解決。
01-2.jpg

        據了解,自康師傅長沙頂益食品公司落戶寧鄉投產以來,產銷形勢持續向好,每天出入廠區的各類物流車輛達百餘輛之多。然而,因廠區內無法停放物流車輛,停車問題已成為該公司當前的難點問題。為幫助台企排憂解難,市委台辦、市交警大隊派專人到康師傅長沙頂益食品公司實地調研,在深入了解詳細情況後,迅速聯繫經開區管委會、市交警大隊經開區中隊協商解決途徑。

       經協調,待園區專用停車場和加油站綜合服務區投入使用後,康師傅長沙頂益食品公司物流車輛將優先納入停放範圍;在此之前,交警部門將對該公司物流車輛在廠區周邊的停放給予幫助和支持,有效解決了台企物流車輛停車難問題。(寧鄉市委台辦)


轉載 : 湘台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3:00 , Processed in 0.01837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