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93|回复: 0

小黃司機恍神釀事故 機智警神救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5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黃司機恍神釀事故
機智警神救援
0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警員許珈萍、林揚諭於109年9月23日0至2時擔服巡邏勤務,就在準備出門巡邏時,正前方一輛計程車因轉彎未注意造成車頭卡在安全島上。

    員警立刻上前查看,所幸無人受傷,但因右前輪懸空造成輪胎空轉沒辦法往後倒退離開安全島。此時許警員想到可以利用磚頭墊在輪胎下,幫助輪胎在倒退時有摩擦力達到脫困,便立刻回到派出所內拿平時用來當門檔的磚頭墊在輪胎下。前來協助的巡佐宋慶舟在現場引導計程車司機慢慢加油門後退,終於將卡在安全島的車頭脫離。

    計程車司機表示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沒算好轉彎的距離,但還好有警方的幫忙,不然深夜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求助無門。警方勸導計程車司機,深夜工作要切記不要疲勞駕駛,疲勞駕駛容易發生車禍事故,為保障自己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行車時務必要集中精神,隨時注意路上的變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42 , Processed in 0.0121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