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93|回复: 0

ICCA全球年會在高雄 陳其邁秀英文行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3 2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9-23 20:20 編輯

ICCA全球年會在高雄 陳其邁秀英文行銷
01.jpg

【港都新聞訊】全球指標性會議組織「國際會議協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 ICCA)」昨(22)日在官網舉行第59屆ICCA年會啟動儀式,並播放前導宣傳影片,高雄市長陳其邁代表主辦城市高雄在片尾驚喜現身,曾擔任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訪問學人的他,在影片中也難得秀英文,邀請全球1100多個會員踴躍參與11月年會,影片也同步上傳在ICCA官方YouTube頻道。

    總部位於荷蘭的ICCA是全球會議業界的指標單位,每年年會均集結超過千名來自全球五大洲、百多個國家的會展、行銷、航空及會議菁英參與,是推廣國際會展、觀光產業最佳的行銷舞台,因此ICCA年會又有「會議界奧斯卡」的美譽。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廖泰翔指出,高雄市自2016年開始爭取ICCA主辦權,最後在與全球13個國際城市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擊敗包含荷蘭鹿特丹、日本橫濱及俄羅斯聖彼得堡等知名大城,創下睽違28年後再度回到台灣舉辦的佳績。


    ICCA於22日舉辦年會啟動儀式,這支影片也在儀式上進行全球首播。由於疫情影響,影片強調今年規劃數位化的會議體驗,採隨選隨看客製化議程,線上線下連結世界與高雄地區的會員。影片內容更特別介紹高雄擁有傑出的基礎建設,並獲GaWC(全球化與世界城市研究網絡)評選為Gamma級世界城市。


    ICCA的影片還強調,高雄市為台灣第一個得到中央政府支持,發展AR、VR等體感科技產業的城市。此外,高雄國際機場可直飛36個亞太地區城市,亞洲新灣區將以5G為基礎,發展智慧服務。


    經發局表示,今年年會雖受疫情影響,國外會員多半無法來台與會,但市府透過視訊直播和線上互動等方式規劃遠端議程,順利讓ICCA年會如期舉辦,在場地以及活動的安排上也讓與會者看到高雄軟硬體兼備的會展實力。未來將爭取主辦更多國際活動,推動高雄躍上世界舞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8:25 , Processed in 0.0152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