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77|回复: 0

陳其邁首次主持治安會報 強化跨局處合作保障市民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3 15: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陳其邁首次主持治安會報 
強化跨局處合作保障市民安全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3)日上午主持就任後首次治安會報,會中也公開表揚金融機構人員,感謝其關懷協助攔阻民眾免於詐騙,並藉此強化市府打擊犯罪的決心,他勉勵警局同仁,高雄市民生命財產受到損傷,要把他當成自己家人,快速採取行動,即便有些行政規定、慣例辦理,應打破過去陳規,以人民生命財產為優先考量,以保障市民安全。

    陳其邁表示,治安是民眾最關心的事,市府為維護青少年朋友的安全,未來打擊犯罪,尤其對於青年、兒少、婦女等保護,必須比照劉姓少女案件,勉勵警局同仁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把握時間、快速抓到嫌犯,展現政府打擊犯罪的決心。

    此外,陳其邁說,大雨過後坑洞地基流失,因而延伸的公安問題,也請各局處、區公所同仁就職權轄管範圍內充分合作,通報彙整加快道路修復時間,針對偏鄉山區道路,應盡速於短時間內修補完成,讓道路恢復通行,以減少民怨。而中秋、國慶連假即將到來,交通熱點短時間湧現車流人流,陳其邁也責成相關局處落實道路交通安全,並針對人潮擁擠的建物安全加強查核。

    陳其邁說,治安工作是城市最重要的工作,針對毒品犯罪,他責成警察局、毒防局、教育局、衛生局等,加強與檢方合作,與檢調展現團結合作與分工,並擬定毒品防制策略,共同打擊毒品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9:33 , Processed in 0.0137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