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09|回复: 0

警代保管事故車 車禍騎士放心就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1 2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警代保管事故車 車禍騎士放心就醫
01-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員王捷嵩、劉金城於109年9月15日23時許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在轄內苓雅區復興三路與四維二路口發生交通事故,巡邏警組立即趕赴現場。

    警方到場後見一部汽車與機車發生擦撞,造成機車女騎士人車倒地,警方將巡邏車停放於事故車輛後方開啟警示燈警戒,並下車關心受傷騎士,女騎士因車禍造成手腳有多處擦傷,鮮血直流,警方趕緊通知119救護車到場協助,所幸並無大礙。

    但是救護人員要將女騎士送醫時,女騎士卻向警方表示因為擔心其剛買的機車若暫停路邊會不安全,因此遲遲無法放心搭上救護車前往醫院,員警聽完女騎士的擔憂,隨即表示事故地點離派出所不遠,願意協助將機車牽回派出所暫放,請陳姓女騎士安心。

    這時擦傷的陳女才終於放心搭上救護車前往醫院處理傷勢,隔天陳女手腳包著紗布到派出所牽回愛車,向警方表示該機車是她打工許久存下的積蓄所購買的,因此非常愛惜,並不斷向警方致謝,稱幸好有警方熱心代為保管事故機車才能讓她放心就醫,所幸其傷勢不嚴重,警方也祝福陳女早日康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6:45 , Processed in 0.0152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