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80|回复: 0

首屆景德鎮(瑤里)獼猴桃節開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0 21: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屆景德鎮(瑤里)獼猴桃節開幕
(記者  吳國慶)不一樣的山水,不一樣的 “桃”醉。8 月29 日,由市高嶺瑤里風景名勝區管委會、瑤里鎮人民政府、縣文旅局、縣農業農村局、縣扶貧辦聯合主辦的首屆景德鎮(瑤里)獼猴桃節在瑤里鎮新屋下村程家門開幕。

  當天上午,在江西旭昇生態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種植基地瑤里鎮新屋下村程家門,彩旗飄飄,氣球高懸,充滿了節日的喜慶氣氛。在藤蔓纏繞、碩果滿枝的獼猴桃架下,遊客們挑選著個大、飽滿成熟的獼猴桃,體驗著採摘的樂趣。

  獼猴桃是一種營養價值豐富的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C 、鉀、鈣、以及胡蘿蔔素,具有清理腸胃、抗衰老、調節血液循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功能。由於獼猴桃具有多重功效和作用,被人們稱為“果中之王”,深受市場歡迎。

     成立於2016 年的江西旭昇生態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種植了獼猴桃、黃桃等果樹210 餘畝,是全縣種植獼猴桃規模較大的園區。經過幾年的精心管理,基地目前已進入豐產期,預計年銷售收入500 萬元以上,成為了瑤里鎮農業產業發展的龍頭企業,解決當地就業30 餘人,使農戶增收8000 元,帶動貧困戶20 戶,使其每戶年增收3750 元。

  據介紹,首屆景德鎮(瑤里)獼猴桃節為期一周,從 8 月29 日至9 月6 日,其目的在於助力脫貧攻堅,促進扶貧產業與文旅融合,推進休閒觀光農業發展。
02-2.jpg
轉載 : 浮梁縣人民政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9:56 , Processed in 0.0138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