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38|回复: 0

【動態圖組】 Go 2.0服務再升級 陳其邁:結合智慧城市 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5 2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eN Go 2.0服務再升級 陳其邁:
結合智慧城市 建構更便捷的生活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MeN Go交通月票9月底營運將屆滿2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5)日出席記者會,宣布使用人次將突破800萬、交通行動服務MeN Go 2.0服務再升級,他說,將成立高雄市智慧城市推動委員會,針對製造、交通、醫療等,建構智慧城市,提供市民更便捷、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陳其邁偕同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宣布,MeN Go交通月票將突破800萬使用人次,第800萬人次的幸運兒可獲得1年份無限暢遊大禮包,另外也發布多項服務升級措施,包括MeN Go POINT全都送、計程車隊添新力軍達3家、Wemo共享機車擴大營運範圍、YouBike2.0前30分鐘免費、MeN Go計程車進駐校園服務等。

    陳其邁表示,交通行動服務(Mobility as a Service,簡稱為MaaS)是全球城市發展的趨勢,高雄的捷運路網仍發展中、公車因幅員遼闊,服務成本高,加上市民的交通習慣有區域性的差異、摩托車使用普遍等,所以必須藉由智慧科技,進行系統性整合不同的交通運具,藉由網路、APP平台,將所有的資訊整合,方便市民朋友出門,進行旅程的規劃。

    陳其邁也期許市府能夠加快腳步,整合更多的交通運具,甚至結合觀光資源,如門票、其他產業等,利用一卡通票證支付的公共服務,完成民眾全部的需求,搶得市場先機,對於相關的行銷或促銷方案,市府也會全力配合。

    交通局指出,MeN Go交通月票是結合一卡通的實體票卡,目前提供限量免費辦卡,為節省等待時間,可選擇線上申辦,也可以信用卡LINE Pay Money購買,詳情請至「MeN Go交通行動服務」官網http://www.men-go.tw查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1:50 , Processed in 0.0585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