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46|回复: 0

省對台交流基地揭牌活動暨益台雲交流會在白沙溪茶廠舉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4 2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省對台交流基地揭牌活動暨益台雲

交流會在白沙溪茶廠舉行


        9月4日,湖南省對台交流基地掛牌儀式暨益台大美益陽雲交流會在白沙溪茶廠舉行。原市政協副主席、市台聯會長曾立坤、市委副秘書長、市委台辦主任郭臘雲、安化縣委副書記周登高為對台交流基地揭牌,全市台胞台屬代表、白沙溪茶廠有關人員和市縣台辦工作人員近60人出席活動。
        益台雲交流會上,市委副秘書長、市委台辦主任郭臘雲為對台交流基地掛牌致辭,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台灣省新竹市教育會總幹事邱森鴻通過視頻連線向基地掛牌啟動發來賀詞。
01.jpg
益台雲交流現場
       交流會後,出席活動的台胞台屬代表乘車前往台企佳鑌碧源果業有限公司基地參觀考察。
02.jpg
參觀佳鑌碧源果業有限公司果園基地
        近年來,白沙溪茶廠每年接待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研學旅行者達2萬人左右,開展對台交流活動數十次,是展示安化獨特的巫楚地域文化、山水旅遊文化、安化黑茶歷史文化和神奇的製作工藝並進行交流研學的重要窗口。自2012年開始,白沙溪茶廠累計投資1個多億,先後完成了包括住宿、餐飲、停車場等近100處茶文化景點和設施。2019年11月,經中共湖南省委台灣工作辦公室審批,基地獲批湖南省對台交流基地。該基地為益陽市首家掛牌對台交流基地。


白沙溪茶廠省級對台交流基的掛牌啟動,為益台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標誌著益台兩地交流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轉載 : 湘台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9:26 , Processed in 0.0147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